当前位置:青光眼 > 青光眼常识

医院河南省眼科研究所知名

老骥伏枥情关切,一片赤诚献丹心。11月21日,医院(河南省眼科研究所)开设知名专家工作室,特别邀请一批老专家回院坐诊、授课,他们是眼底病知名专家郭希让,角膜病知名专家王丽娅、孙秉基,青光眼、白内障知名专家杨国华等。几位老专家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,几十年来深得患者赞誉,为广大患者带来健康与光明。

郭希让,主任医师,研究生导师,中华医学会首批专家会员,获中华医学会眼科学会奖。医院副院长,河南省眼科研究所所长。原中华医学会眼科学会常务委员,以及河南省医学会副会长,河南省医学会眼科学会主任委员。享有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。获国家及省部级科研成果奖多项,主编多部眼科专著,发表论文80余篇。长期从事玻璃体、视网膜疾病的临床和科研工作,在玻璃体、视网膜疾病等方面的研究和治疗颇有造诣,是国内著名玻璃体、视网膜疾病专家。

出诊时间:每周三上午、周四上午。

出诊地点:医院门诊三楼多学科会诊中心

王丽娅,医学博士,博士后,主任医师,博士研究生导师。医院副院长,河南省眼科研究所所长。中华医学会眼科专业委员会第九、十届角膜病学组副组长,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专家会员,河南省医师协会眼科分会会长。获“河南省优秀专家”、卫生部“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”、享受国务院政府津贴等荣誉称号,在全国眼科专业领域内享有盛誉,入选“全国名医百强”。对角膜病及眼表疾病的诊断和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。尤其擅长对单纯疱疹病毒性角膜炎、真菌性角膜炎、细菌性角膜炎、干眼、过敏性结膜炎、眼部烧伤的诊断和治疗,擅长角膜移植手术、角膜缘干细胞缺乏后的眼表重建手术等。

出诊时间:每周一下午、周二上午。

出诊地点:医院门诊三楼角膜及眼表疾病科

杨国华,女,主任医师。医院眼科主任,河南省眼科研究所临床部主任,全国青光眼学徂委员,河南省眼科学会,河南省白內障复明手术专家指导组委员,秘书。享有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。发表专业论文50多篇,获科研成果奖5项,参加眼科全书,青光眼学,眼科学的编写。从事眼科50多年,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临床经验。专注于青光眼的临床,科研工作,在青光眼的早期诊断,疑难病的诊疗方面,具有丰富经验,是国内著名青光眼专家。

出诊时间:星期三上午,星期四下午。

出诊地点:医院门诊二楼青光眼科

孙秉基,男,主任医师,硕士研究生导师。曾任中华医学会眼科学会角膜组副组长,现任全国角膜塑形镜安全监控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。享有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。获国家级重大科研成果奖1项,省级科研成果二等奖4项,主编多部眼科专著,发表论文百余篇。长期从事角膜病的临床和科研工作,在眼表疾病、角膜病、角膜屈光技术、角膜移植、眼表重建术等方面的研究和治疗颇有造诣,是国内著名角膜病专家。

出诊时间:每周三上午、周四下午。

出诊地点:医院门诊三楼角膜及眼表疾病科

预约方式如下:

1.电话预约?

(1)(24h)

(2)(24h)

(3)(8:30-17:30)

(4)(7:00-22:00)

2.现场预约?

(1)预约挂号中心预约:门诊东区一楼

(2)自助机预约:门诊各楼层自助机

(3)诊间预约:看完病后向接诊医生预约下一次复诊号

(4)挂号处预约:各楼层护士站挂号处

(5)病房预约:出院时向接诊医生或护士预约复诊号

3.网站预约

(1)


转载请注明:http://www.gvvoz.com/qgycs/202111/13166.html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下一篇文章: 没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