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青光眼 > 青光眼常识

名医有约青光眼专家段宣初教授莅临邵阳亲

有这么一种眼病

超过90%的患者都不知道自己得病

医生把它叫做“盗取视力的窃贼”

它,就是青光眼

眼科专家提醒您,青光眼是一种终生疾病!早期诊断和细心的终生治疗,可帮助预防青光眼对视力的进一步损害。

青光眼名医即将来邵阳会诊

爱尔眼科湖南区副总院长

湖南省青光眼诊疗中心主任

段宣初教授将于8月7日下午

医院亲诊

不用辛苦奔波数百公里

不用和全省的病友排队等号

足不出户,在家门口

就能享受VIP级的名医亲诊服务

名医介绍

段宣初

主任医师、中南大学眼科学教授、博士生导师

  医院副院长

爱尔眼科湖南省区副总院长

医院眼科副主任,青光眼专科主任

从医近三十年,主要从事青光眼早期诊断与难治性青光眼的治疗,擅长各种青光眼,白内障及疑难眼病诊治。及年分别赴美国Wisconsin大学医学院和Jefferson大学Wills医院访问学习半年余。每年均在全国眼科学术交流大会进行大会发言、专题讲座或继续教育讲座。年设计湖南房水引流物(HunanAqueousDrainage,HAD),年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,并在国内率先开展房水引流物置入术治疗难治性青光眼,填补了国内空白。

 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3项,其他部、省级课题10余项,国外多中心药物临床试验4项。发表科研论文余篇、其中SCI期刊近30篇,副主编专著2部,参编专著9部。主持和参与的课题多次获湖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和三等奖。荣获“中华眼科学会奖”,已培养毕业硕、博士研究生30余人。

青光眼早期诊断与难治性青光眼的治疗,擅长各种类型青光眼,白内障及疑难眼病诊治

问诊详情

段宣初教授坐诊时间

8月7日下午

限量预约10个门诊

意向患者需提前报名预约

名额有限,人满即止

预约亲诊

预约热线

-

线上报名

点击最下方阅读原文即可报名

预览时标签不可点收录于话题#个上一篇下一篇


转载请注明:http://www.gvvoz.com/qgycs/202111/13184.html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下一篇文章: 没有了